轱辘转

杂食,三分钟热度

【聊天体】秀恩爱和发红包的故事

全员聊天体,不是一个细心的人,全部凭记忆写的,大家不要深究,就看个乐呵吧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大家新年快乐~最开心还是少年们可以回家好好过个年,所以不要那么低迷啦23333燥起来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话唠:小朋友们安全到家了吗?到家的吱个声~

傲娇宝宝:吱

30M:吱

大眼萌:吱

大男人:吱

大伯:简直没眼看,一群熊孩子,就这么对你们小队长的吗!

傲娇宝宝:[你这个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(韩沐伯版).jpg]

小话唠:肖德俊他们呢?怎么没回?

谷粑粑:应该和家里人一起没看见吧。嘉成,回去补觉了吗?这几天准备光荣日挺累的。

小话唠:放心啦,我在飞机上就睡了,回家我妈也不让我做事就让我休息。幸亏年轻[笑]

傲娇宝宝:我什么也没有看见

肖美人:小伍你在干嘛!不要提年轻两个字![欢欢炸毛.jpg]

小话唠:我就提我就提!谁让你今天在微博发火锅了!!

大伯:说到火锅啊⋯⋯战,你为什么要@我?

肖美人:你之前不是还在我们训练的时候发火锅吗[肖战冷漠脸.jpg]

白公子:什么什么什么⋯⋯

大眼萌:为什么树苗还是这么文艺的名字?他明明就是个男神——经吧![白澍说自己秃头系列.jpg]

尖叫鸡:[伍嘉成哈哈哈.jpg]

尖叫鸡:谁把我名字改了?谁?!!你有本事做怎么没本事承认啊!

谷粑粑:[彭楚粤拍门.gif]

尖叫鸡:谷嘉诚!从少年频道开始你就戳我轮胎,小伍快来,管管你家cp!

小话唠:[彭楚粤宿舍ktv.gif]

30M:欢欢姐脑容量堪忧啊,为什么要叫伍麻麻⋯⋯夫唱妇随懂吗。

大眼萌:磊磊~

30M:嘉嘉

傲娇宝宝:啊我的眼睛瞎了![彭楚粤白眼.jpg]

白公子:彭彭,这就是报应!

大男人:树苗你的反应怎么还是那么慢,欢欢姐一直脑容量就不太够。

傲娇宝宝:[伍嘉成哎呦喂.jpg]光哥胆子可大啊

大男人:媳妇儿,你想我没?

傲娇宝宝:不想[郭子凡傲娇脸.jpg]

大伯:现在的小孩啊~

肖战:@美猴王,我就静静看着不说话

小话唠:磊哥呢?嘉爷呢?

谷粑粑:估计俩小孩私聊去了,也很长时间没见了,之前光顾着排练也没怎么说话。

小话唠:老谷,我发现你打字话就变多了。

白公子:那得看是和谁说话,是吧老谷?

谷粑粑:嗯

白公子:[肖战冷漠脸.jpg]

美猴王:嗯?怎么了

肖美人:往上翻

大男人:泽西泽西~我好想你啊!

美猴王:嗯嗯嗯,我也想你,乖啊

傲娇宝宝:[郭子凡本宝宝不开心.jpg]

大伯:简直没眼看,战我们走!

肖美人:⋯⋯

美猴王:就那么点儿事 肖战不要叫我 了 我相信之光 有事先走了

肖美人:⋯⋯哼,沐沐我们走!

只吃不胖:唉唉唉,战战别走啊,发红包!

白公子:发红包!

尖叫鸡:发红包!

小话唠:发红包!

谷粑粑:嘉成说得对

肖美人:→_→你们开心就好。宾宾,你不要坑我,同是高龄组,何必呢?

大伯:发红包!

只吃不胖:[伍嘉成哎呦喂.jpg]

肖美人:再见!队友爱呢!沐沐你的爱呢!

大伯:[QQ红包]这是肖美人发的

肖美人:还是沐沐最好了!

傲娇宝宝:我去叫磊哥嘉爷来抢红包

大伯的红包3秒被领完,白公子是运气王

小话唠:呜呜呜~没抢到,你们太快了!

谷粑粑:没事,等会儿我给你私发。

白公子:[郭子凡本宝宝不开心了.jpg]

小话唠:老谷⋯⋯这样不好吧

谷粑粑:我拉你进讨论组,把那几个孩子也弄进来

白公子:彭彭!

尖叫鸡:没事,你还有我 ⊙▽⊙

肖美人:小伍你昨晚和老谷勾肩搭背的,然后去干什么了!

大伯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
谷粑粑:大家自己玩吧,我和嘉成走了[谷嘉诚拜拜.jpg]

白公子:我弟弟闹我呢,等会儿再上

大伯:战战我私戳你

尖叫鸡:[QQ红包]本王不开心了

尖叫鸡:人呢!人都到哪去了?

尖叫鸡:哼,我自己领!

尖叫鸡的红包5分钟被领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欢欢,你发了一份红包吗2333没有把它分一分吗😂😂

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,猴年大吉~也感谢大家的陪伴,在新年还看我这乱七八糟的文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